你好丫头子

我好像爱上了一个七八年的好朋友

F 对不起,我好像爱上你了!
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你了,我放下所有,想跟你从零开始,做我女朋友吧。我是个有底线原则的人,我告诉自己不管是自己谈的还是相亲,在没结婚之前这个房子我不会带任何女生进来,但想到你,很强烈的想带你来,更想让你成为这里的女主人。你在我心里100分,你是我想找的以后生活的另一半,我也想成为你的那一半,即使现在的我对你来说不算100分,但我会努力做到让你满意!我不是心血来潮,更不是为了走出以前而拿你来替代谁,既然我选择了你,就会全心全意的去对你,我们也认识了有七八年之久,我们彼此也都一清二楚,彼此相识相知!这段缘分,我想换种方式与你续缘!
这么长时间,什么事情会让你不高兴,我应该该知道一些,如果你愿意,你可以把我不知道的也告诉我,我会做到让你真的高兴。
这段时间,我总是会去想你,你又在为考试准备着,不想去打扰你,但又按耐不住内心对你的想念。你为考试焦虑,我为你煎熬、
你认为我总是闲来无事找你聊天,其实哪知,那叫我想你。 ​​​我也并不是你看到的没心没肺的样子,只是所有的种种都是连我自己都按耐不下去对你的想念。 ​​ ​​​上班工作,下班路上,做饭吃饭,甚至躺在沙发上眼睛盯着电视脑袋里却是想的你。中午一个半小时的休息时间,半个小时吃饭,剩下一个小时睡觉,闭上眼我能想你五十分钟!
现在的自己连我自己都意想不到,从没想过会跟你怎样怎样,七八年里,单纯的以为我们可以就这样做一辈子的好朋友,可能以前的我还是单纯,只是一味的大家开心就好。现在的我,到了这个年纪,也该懂得我想要的是什么,考虑的也不再只是眼下,而是我的以后,这难道就是长大,成熟的体现吗?
我想,以后的日子就牵你的手,彼此相伴走下去、我可以吗?

评论